苦茶

超懒

[WANNA ONE 全员向 ABO]我们的家

依旧短小。

我现在从学校放假回家了,在大扫除中,打扫卫生真的好累,今晚提前更了,我要睡觉了,晚安了呀~

EP.9

爱不难,忘了爱才难。

几个月后

尹智圣担心的情况并没有发生,朴佑镇的情况比他想象的要好,欢乐的小雀依旧是欢乐的小雀,平常也会和大家开玩笑,对丹尼尔也是一样,但是唯独对裴珍映有些冷淡。

裴珍映知道,但依旧坚持,缠着朴佑镇。

但是姜丹尼尔的情况并不乐观,他开始偷偷地在房间里酗酒,令尹智圣有些头疼的是,同一间房的邕圣祐非但没有阻拦他,反而陪他喝的开心。

尹智圣找邕圣祐谈过,让他劝劝姜丹尼尔,可是邕圣祐只是说:“我有分寸。”

尹智圣微瞪了他一眼,有分寸的是一晚一箱,没分寸呢?你要上天吗?

姜丹尼尔喝下第七罐啤酒的时候,邕圣祐看着,第一次没有跟着喝。

“哥你怎么不喝了?”姜丹尼尔一口灌下啤酒,发现邕圣祐依旧满着的杯子,嘴里念叨。

“我想看看你要喝多久。”邕圣祐笑,轻轻拿起酒杯,抿下一口。

“什么?”姜丹尼尔有点没缓过神。

“喝酒是好,迷惑自己,可以消愁。你呢?感觉怎么样?”邕圣祐歪头看姜丹尼尔。

“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甚至你也不是真正爱的人酒醉,而把爱你的人丢在一边,真是狠心啊……”邕圣祐笑着说出一个残忍的事实。

“姜丹尼尔,你没有心吗?”

是心疼,也是怨念。

为姜丹尼尔,为河成云,也为他自己。

姜丹尼尔手中一顿,抬头:“哥……”

“我记得你说过,‘我会好好照顾成云哥的’,因为你受到刺激的成云哥,你不闻不问,只是自己埋头借酒消愁,这就是你说的照顾。”邕圣祐收回笑。

早知道这样,我当初何必把成云哥让给你。

邕圣祐依旧记得当初自己的表白被河成云婉拒时的心痛的滋味。

“圣祐,对不起,哥有喜欢的人了。”河成云抱住邕圣祐,“而且,哥是OMEGA啊,哥最终是不能和你在一起的。”

“我可以去医院改……”邕圣祐急切地说。

“不行,那个很危险的!再说了,哥有喜欢的人了,哥不会再喜欢上你了。”河成云一愣,迅速出声阻止了邕圣祐的想法。

“哥你是不是骗我,你平时没有说过你喜欢谁,怎么突然说你喜欢一个人,你是不是为了回拒我故意这样说的。”

“我……”

“成云哥没有撒谎,我们俩其实已经在一起了。”姜丹尼尔突然出现,站在两人中间。

“成云哥……”邕圣祐依旧看向姜丹尼尔身后的河成云。

“是。丹尼尔说的是真的。”

邕圣祐看着姜丹尼尔身后小小地低着头的河成云,握紧了拳头。

“我以后会好好照顾成云哥的。”

所有的话语都像针一样,刺着邕圣祐的心,他勉强一笑:“我知道了哥,以后,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待邕圣祐走后,姜丹尼尔看着河成云:“哥,你这样骗他,好吗?”

“既然我不爱他,我就不能给他希望。这件事,早点结束好。也谢谢你帮我的忙,尼尔。”河成云叹口气。

姜丹尼尔看着河成云,点点头。

过了这么久,邕圣祐却仍没有忘记当时姜丹尼尔的话,可见,他其实还没有把对河成云的爱忘掉。

姜丹尼尔听着,有些恍惚,当时做出的承诺是出于对河成云的帮助,今时却是不一样。他没曾想过,他最后真的爱上了河成云。

“我……我不敢去面对他……成云哥太好,而我……我……”姜丹尼尔还没整理好自己的心,他不能就这样去和河成云在一起,他对朴佑镇的感情的空缺,他不想用河成云代替,他需要修复好自己才能再去全心地对待河成云。

“如果你不能全心爱他,我不介意把成云哥在从你这里夺回来。”邕圣祐一口喝掉杯中的酒,抬眼看着姜丹尼尔。

“圣祐哥……”姜丹尼尔看着邕圣祐,他知道邕圣祐真的,可能会这么做。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