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

超懒

《我不想和你做恋人》

寒假小甜饼——丹云篇

今天的更新已经由这三篇代替了,因为放假了要回家,事比较多,这几天更新可能会有点少,米亚内(´△`)

2024年8月7日

今天是WANNA ONE重聚的日子

地点在首尔高尺巨蛋

粉丝来了很多,即使过了五年,粉还是那些粉。

曾经说过的春风拂过,我们再次相见。

我们再次相见了。

河成云一个人从待机室出来,站在舞台下面,听着一如既往的呼喊声。

“WANNA ONE! WANNA ONE! WANNA ONE! ……”

一切都回来了,可你呢?

“国民爱豆姜丹尼尔因美国行程,将缺席WANNA ONE的五年后的相聚。”

“失去初心?姜丹尼尔缺席WANNA ONE五年之约!”

“曾经的国民男团WANNA ONE的C位姜丹尼尔将缺席WANNA ONE的五年后的重聚,将影响WANNA ONE本次聚首的演唱会章程。”

……

姜丹尼尔,你怎么能这么狠……

河成云退回待机室门口,门里的世界,依旧是五年前的模样……

真的是“依旧”吗?

苦涩一笑,收拾好自己,走进待机室。

一切都在变或不变,河成云,依旧是温暖的河成云。

“WANNA ONE 11……10人待机准备。”

“升降机准备。”

“五,四,三,二,一。起!”

伴随着《Energetic》的音乐,10个人再次万众瞩目。

“大家还好吗?我们WANNA ONE回来了!”10个人的声音通过话筒传至各处:“我们WANNABLE,有没有想我们呐~”

“内~”

10个人站在舞台,相视一笑。

“大家好,ALL I WANNA DO WANNA……”

猝不及防,灯光熄了。

“哗——”放松事故吗?粉丝有些不满。

突然,熟悉的声音出现:“大家问候怎么能不带上我,尼尔好伤心啊。”

全场静止。

成员们眼睛一亮。

河成云全身一僵。

不知是谁带领的,大家开始狂热地呼喊着一个名字,我们的C位。

“丹尼尔!丹尼尔!丹尼尔!丹尼尔!……”

“大家,我回来了!”小舞台中心升起一个宽阔的背影,对着粉丝打招呼后,转身笑看着哥哥弟弟们。

“尼尔,你回来了,太好了!”

“尼尔哥,我好想你哦。”

……

尽管大家之前没说,满天的报道还是让人喘不过气,大家不想提也不敢提。

现在姜丹尼尔一来,一切明朗化,大家又开始热闹起来。

河成云听着这全场的欢呼,看着那个熟悉的身形走来,明明是笑着,眼泪却止不住地蔓延开来。

姜丹尼尔和大家打完招呼,看到了那个笑着却满脸泪水的人,张开胳膊拥住了河成云:“成云哥,别哭啦,我回来了呦。”

河成云顺从地抱住了这个朝思暮想的人。

能见到你,真好。

“成云哥,你还记得你五年前解散时对我做的约定吗?”姜丹尼尔依旧笑着。

“我回来给你答案了。”

河成云一愣。

“什么约定啊~( ̄▽ ̄~)~你们俩。”

“竟然瞒着我们,过分了啊!”

……

其他9只强烈表示不满。

河成云定定地看着姜丹尼尔,有些紧张。

“我不想和你做恋人。”姜丹尼尔依旧笑着。

似乎没料到这样的情况,大家都懵了。

河成云的手慢慢握住又张开。

心口,听到有什么破碎的声音。

姜丹尼尔松开河成云,后退一步。

河成云微闭上眼,抿唇。

早在开口的那一刻就准备好了被拒绝,可是没想到,真的疼得喘不过气来。

何必。

整理好情绪,本想笑着带过这个话题,眼睛睁开,却见到那人单膝跪在自己身前,深情而温柔地打开红色的小方盒。

戒指。

全场沸腾。

“我不想成为你的恋人,但我想成为你的爱人。”

“成云哥,你能答应我吗?”

河成云依旧是呆呆的模样,一切转变的太快,让他有些迷茫,这一切是梦吗?

“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成员们笑得开心。

“嗯。”就算是梦,我也愿意啊。

姜丹尼尔笑得依旧萨摩耶,他给心爱的哥哥戴上戒指,然后紧紧地抱住他的小云朵。

“对不起哥,我回来晚了。”

说完,轻轻地在额头印以一吻。

一众迷妹心碎一片,又被糖强行挽回了对爱情的幻想。

“好了好了,不要放闪了,快过来,我们要来问好了!”

“就是就是。”成员们笑着调侃。

姜丹尼尔给河成云擦了擦眼泪,两人笑着回到成员们身边站成一排。

“2!3 !”

“ALL I WANNA DO WANNA ONE ,

大家好,我们是WANNA ONE!”

真好,WANNA ONE还在。

真好,你,也还在。

完。

评论(8)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