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

超懒

那只灰兔子

百粉特辑

终于修炼到一百岁了的小兔子要化形了

可惜遇上了变态的神仙哥哥

贞操不保?!

奇月山

一只灰色的小兔子左嗅嗅,右刨刨,不知道在找着什么。

不远处,一个容颜俊美,身材修长的仙人一脸微笑地走来,抱起小灰兔,轻轻地抚摸它柔顺的毛,开口:“怎么?找到了吗?”

小灰兔有些失望地舔了舔肉嘟嘟的兔爪,出声:“没有。”

“哎,我不是和你说过方法吗?”

“我找不到嘛。”

“那你不想变成人了?”

“哪有。只是找不到嘛,你就不能帮我一下,明明你找的到还非得让我自己弄。”小灰兔表示无奈,好不容易终于修行满了,却找不到化形的仙草。

“好吧,你亲我一下,我帮你。”

“……你这个色魔。”

“嗯?”

“脸过来。”小灰兔很是无奈,却还是红着小兔脸,看着面前的人,反正亲得也不少了。

那人笑眯眯地凑过脸,感觉到毛绒绒的灰团子在脸上留下的触感,满足地揉揉兔头。

“等化形后,还要一个。”

“你!!”

“那算了。”

“好了,我答应你。”小灰兔呆呼呼地答应了。

男人满足一笑,手指虚空一点,一颗普通的小草从远处悬空移到他手上。

他把小草放到灰兔子嘴边,灰兔子张口咬了一口男人的手指:“你先放我下来。”

小灰兔借着男人的手蹦到地面,慢吞吞地嚼着味道并不很好的小绿草。

终于咽下了最后一口,小兔子窝成一团,闭眼的最后一刻不忘嘱咐:“衣服。”

男子好笑的拿出大大的外衫盖住兔子。

衣物盖住的地方,渐渐隆起,因为身形原因,最终还是没盖完全,一个毛绒绒的头慢慢伸出外衫。

少年模样的兔子君下意识甩了甩“兔头”,睁开了圆溜溜的眼睛。

整理身上的外衫,穿在身上,金在奂嘴里嘟囔:“旼炫哥,你为什么准备的不是一整套?”

外衫太透,又没有衬裤,腿光溜溜地露在外面。虽然他本性是兔子,但是他之前也是有兔毛可以挡的,这种衣服让他很没有安全感。

回头,发现身后的人眼神似乎有些不对劲,顿觉不妙。

“因为方便脱啊~”

“什么?!你这个流氓!”

END.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