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

超懒

[WANNA ONE 全员向 ABO]我们的家

我回来了,今晚提前更新了哦,请注意查收(o^∀^o)

EP.10

邕圣祐后来出去了,一夜未归,留下了姜丹尼尔一人。

姜丹尼尔手里拿着啤酒罐,却没有再喝,只是靠着床腿,抱着头,坐了一夜。

距离回归的日子越发近了,朴佑镇和裴珍映的关系依旧不见好。不过,姜丹尼尔倒是没有再颓废下去,变得开朗了许多,又变回了一副初丁模样,大家看着,倒是放心不少。

尹智圣其实还是有些担心,毕竟同一个公司出来的,相处的时间更长,他更了解姜丹尼尔,姜丹尼尔很重情,这件事他这么轻轻地带过了,反到有些不正常。

“尼尔。”尹智圣趁着饭后微短的休息时间,轻敲姜丹尼尔和邕圣祐房间的门,走了进去,本想叫姜丹尼尔出来聊聊,却意外地没有看到邕圣祐的身影。

“智圣哥,有什么事吗?”姜丹尼尔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去练习室。

“圣祐呢?”

“圣祐哥他,去练习室了。”

尹智圣走到姜丹尼尔面前,直言:“你真的看透了?”

姜丹尼尔收拾东西的手一顿,转头,笑着和尹智圣说:“哥你别担心了,圣祐哥他……他劝过我了,我也想明白了,与其去打扰佑镇的生活,不如去爱自己真正爱的人。”

“圣祐那小子,看来这些酒你们没白喝。好了,既然你也看得差不多了,就好了。”尹智圣摸摸姜丹尼尔的头,顿了顿,又威胁他道:“但是,以后喝酒还是给我注意一下量,有事也要和我说,自己的身体,自己注意点儿。别不当回事儿啊。”

“知道了,智圣哥你好啰嗦啊……”

“你小子!”

“嘿嘿嘿,别生气嘛……”

……

练习室内

邕圣祐看着姜丹尼尔来到练习室里,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大约过了三四个小时,舞蹈老师终于出声,叫他们休息一下。

姜丹尼尔喘着气,给旁边明显有些吃不消的朴佑镇递过去一瓶水:“别硬撑,吃不消就说,你身体还有些差。”

裴珍映捏了捏手中的水瓶,暗了暗神色,转身出了门。

“哥我知道了。”朴佑镇回头笑了笑,嘴里这样说,心里却实在没听进去,面临回归了,自己又浪费了不少时间在医院,眼看跟不上进度了,怎么可能再休息。

姜丹尼尔看着朴佑镇,又看了看裴珍映,跟其他人打个招呼,也出了门。

不出所料,裴珍映坐在了走廊尽头的那个楼梯上。

裴珍映看到姜丹尼尔,没有说话。

姜丹尼尔笑了笑,坐到裴珍映的旁边:“怎么,想放弃了?”

“没有。”对于朴佑镇三番五次地拒绝裴珍映的示好,却接受其他成员的帮助这件事,裴珍映是有些失望,但是放弃倒是不至于。况且,这个最大的“敌人”——姜丹尼尔已经明白的表示过。也就是说,他现在主要要做的,就是让朴佑镇接受他而已。

“珍映,我不知道怎么说,我看的出来,佑镇是有些喜欢你的,他只是害怕。你得多安抚他。”姜丹尼尔看着裴珍映,终于还是说出来了。

姜丹尼尔对朴佑镇的感情是有的,但是最终发现还是哥哥对弟弟感情为主。在那段期间,他也有注意到,朴佑镇在面对裴珍映时,总在掩饰情绪: 他很害怕。害怕什么,姜丹尼尔不清楚,但是朴佑镇这么小心翼翼地处理和这个弟弟的关系,还是能表达出一些东西的。这也是姜丹尼尔之前不大愿意朴佑镇和裴珍映接触,甚至多次观察裴珍映的原因。

“尼尔哥……”裴珍映其实也知道,但他暂时还没有想出好的办法让朴佑镇能接受他。看着这个喜欢的哥哥天天同成员们逗趣,却只在裴珍映拿着镜头找过去,才愿意和他好好的说说话,裴珍映也是很无奈的。

姜丹尼尔拍拍裴珍映的肩膀:“你得了解他在想什么才好啊。”

裴珍映叹口气,站起身,冲丹尼尔笑了笑:“我知道了。我们先回去吧,要不然等下老师找不到人又要说了。”

“嗯。你先回去吧,我去下洗手间。”姜丹尼尔挥挥手。

“好。”

看着裴珍映走回了练习室,姜丹尼尔出声:“出来吧,哥。”

“你这么快就解决了啊?”邕圣祐从旁边的洗手间走出来,笑得无害。

姜丹尼尔看着邕圣祐一脸笑意,却无论如何也笑不出来。

“别紧张,我不过是想给你看个东西。”邕圣祐拿出手机。

姜丹尼尔有些疑惑。

邕圣祐点开了什么,手机传出一段音频。

“丹尼尔……你怎么就不明白呢……”熟悉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姜丹尼尔忽的皱紧了眉。

是成云哥。

邕圣祐把手机屏幕朝向姜丹尼尔。

画面中的河成云已经喝醉了,嘴里咕咕噜噜地说着话。

“丹尼尔……为什么……你要怎么折磨我呢?为什么喜欢佑镇却还要招惹我呢?真是……真是讨人嫌呐……丹尼尔……你不知道……不知道我喜欢你吗……大笨蛋……臭蛋尼……”

酒醉的河成云脸蛋红红的,本是可爱的样子,脸却皱皱巴巴地似乎很纠结的样子。

半分钟的视频很快就放完了,邕圣祐收起手机,眼睛藏在流海中看不分明。

“如果不是成云哥拉着我每晚出去喝酒,却一直不停地说你的名字吵得我烦,我都不想理他。”邕圣祐嘴角依旧笑着,却分明感受得到他的苦涩。

忽略愣住的姜丹尼尔,邕圣祐走过,却还是没忍住:“成云哥,他真的很好。”

说罢,邕圣祐走回了练习室。

姜丹尼尔愣了半晌,终于回过神。

时间晚了,成员们陆陆续续地准备回寝室,仅留下了怎么劝都不走的朴佑镇和跟着他的裴珍映。

另一边,河成云也悄悄地,独自一人戴着口罩帽子出去了。

姜丹尼尔也带上口罩,悄悄跟在他后面来到酒吧门口,有些复杂。他从来不知道,河成云晚上会来酒吧,一个人喝酒,一个人难过。

站在门口,姜丹尼尔犹豫一会儿,他不知道这样进去后该怎么和河成云说。

突然,酒吧里,突然骚动起来。

姜丹尼尔往里面一看,舞池中央台子上,那个明显的身影让他脸色一黑。

河成云几杯酒入口,趁着酒醉,想着独自一人,甚至连邕圣祐都不愿意和他一起来喝酒了,本着郁闷,一赌气,戴上口罩,移进舞池。

除了姜丹尼尔,唱歌和舞蹈就是他最爱的东西了。

扯开两颗扣子,本就身段很好的河成云,在音乐中舞动起来,音乐轻缓却勾人,河成云勾着钢管,因为口罩的原因,大家看不清他的脸,却也能从他露出来的染上酒气的魅惑的眉眼中看出,这人绝对长得不差。

锁骨若隐若现,眉目勾人,身段不差,舞池旁的男男女女倒是有些不怀好意。更有甚者,似乎发现了河成云气息中隐藏的OMEGA身份。

正跳着,河成云被拦腰带下了台子,那人把河成云圈外怀里,手指轻佻地沿着他的腰线下滑,说着不正经的话:“美人儿,今晚可以陪我吗?”

河成云本想反抗,却因着酒精全身无力,看着眼前面色不善的人,暗骂自己不长记性,这次没有人陪着,怎么能胡来。

那人似乎很满意他的无力,抬手伸向河成云的口罩,美人儿嘛自然要大家一起欣赏。

河成云一惊,就要回归了,如果被爆出自己出入酒吧,那……

正当河成云懊恼焦急时,另一个人猛地从男人怀里抢过河成云,拦腰抱起:“怎么,有我了,你还要往外跑。”

熟悉的声音,河成云一愣,随即把脑袋埋到姜丹尼尔胸口,心里暗道糟糕。

姜丹尼尔好笑地看着怀里的小不点儿,随即眼神扫过那个抱过河成云的男人,转身出了酒吧。

“哥你不打算说点儿什么?”姜丹尼尔抱着河成云,边走边说。

“……”

“嗯?”

“不要告诉智圣哥……”

“嗯,然后呢?”

“没了……”

姜丹尼尔放下河成云,看着眼前看向别处的河成云,叹口气:“哥你为什么要出来喝酒?”

“没什么,就是……就是想来了而已。”

“是吗?那为什么圣祐哥说的不是这样。”

“……”

姜丹尼尔看着明显想当鸵鸟的河成云,抱住了他:“哥,我也喜欢你。”

河成云摇摇头:“你不用安慰我,我知道你喜欢佑镇。如果你喜欢他,我……我支持你啊。”

“傻瓜哥哥,我如果真的喜欢佑镇,而不喜欢你的话,我就不会来了。”姜丹尼尔摸摸河成云的头,他的小傻瓜啊。

“真的吗?你不能唬我……”河成云小心翼翼地抬眼看向姜丹尼尔,大眼睛里面满是不安。

“是真的,我的小不点,哥哥。”

“那我们能在一起吗?小不点哥哥。”

“嗯……”

“那现在,我可以亲你吗?”

“嗯……”

河成云迷迷糊糊地,却依旧能感受到,面前虔诚地吻着自己的姜丹尼尔,的确,是爱自己的。那就好了,又有什么好再求的呢?

评论(9)

热度(43)